别克英朗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总体来说还是蛮好的,也不费油:

1、全新英朗车型来看,其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新英朗最大的改变是更加时尚了,鹰眼式大灯在翼展式日行灯的点缀下比起英朗GT更加有气势;

2、在内饰方面依然保持了老款别克英朗的设计,米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也提升不少家庭用车的温馨氛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控面板的位置依然是熟悉的味道,不过并没有配置流行的电子手刹设计,依然是老土的机械手刹;

3、新英朗采用全新小型发动机架构的的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不有着优于上一代产品的性能表现,同时在油耗方面也更胜一筹。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比较好的,现在买别克英朗的优惠幅度相对还是比较大的,油耗也低,空间也宽敞,而且销量也比较高,这个总体来说还不错,比较值得推荐。别克英朗1.6排量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级轿车,在老款英朗广受认可的外型、油耗、互联、安全、配置方面得到全面升级。升级的新英朗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10.99-14.39万元,可以说是一款从内在到外在都很不错且性价比高的家用轿车,油耗也相对比较低,不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