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两厢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两厢二手车还是可以买的,保值量不错:

1、外观:在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两厢车中,英朗xt的外观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存在。不仅是在上市初期,即使将2014款等一些比较老旧的款型放倒今天来看,外观依旧非常不错,所以二手车值得购买;

2、环保标准:在国家对环保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汽车环保标准受关注程度也随之提高后的今天,购车尤其是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环保标准的受关注程度也随之提高了不少。而符合国五标准的英朗xt,即使是二手车短时间内也不会被淘汰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3、实际油耗:众所周知,相对于其他两厢车而言,英朗xt的油耗本身就要高那么一些。而在二手车市场中,有很多车辆其实就是因为存在油耗高于正常车辆而被原车主选择出售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很值得购买,而且保值率也很高,可以从某些二手车网站上看到目前二手的英朗大多都要4万多起步,而比较新的2018款,一般都在8万多,可以看到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保值率很不错,因此买了它不用担心降价太快。由于发动机采用了双离合式结构,这款车辆在硬件上十分优秀,它的发动机日常使用温度可以达到60度左右,虽然相比同类车型温度较高,但它还配备了一个自动降温系统,在检测到发动机温度过高时会自动采用喷淋系统,有效降度温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这款车保值率很高,我认为值得购买;英朗的起步可以说是同类车型中比较高,因为它的动力十分强,所以开起来会有明显的加速感,它的加速度可以达到2g左右,百公里的加速时间最短只有八秒,即使是二手的车辆,在十秒之内也可以完成,所以即使是二手车辆也不用担心他的基本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