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最低配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低配版优惠后价格在9万元左右:

1、朗逸汽车确实不错,车体厚重感十足,不像日本车那样弱不禁风的,车体流水线很强,很适合居家自驾一族;

2、驾驶室也很大方,驾驶感到了一百二的时候,会有轻微的抖动,很轻微的,这也很正常,油耗方面,也很可以,是国产车里的最代表性的一台车了;

3、人们口中经常说的,朗逸是大众型车款,可是别小看了朗逸,各方面都不输那些三四十万的车,甚至有些方面还超过它们,这就是朗逸汽车的优点。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低配价格是9万多。这车有足够大的空间和绝对经济的油耗,底盘也是一贯的大众风格,跑高速很扎实,比日系稳不少,动力起步时初段输出有些弱,中后段还是可以的,保养成本也不高,零件很好找,市场保有量相当大,保值率也很高,这款车不管家用还是商用都能应付的了,整体做工和质量还是不错的,小毛病也不多,反正就是一台用着省心的车。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就是9万左右吧,我就是上汽大众朗逸的车主,当时买朗逸的时候就是看中了它的合资品牌与俊朗外观,我觉得朗逸的外观线条分明,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据我了解,上汽大众朗逸自推出后就已成多年成为了同级车型的销量冠军,买上汽大众朗逸是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