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浪迪四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浪迪四驱车挺便宜的,售价是6.34万:

1、浪迪是昌河铃木引入了“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的设计理念生产的。Smart MPV,但已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微型客车、轿车甚至MPV、SUV,它将独特造型、多功能、节油、安全和环保等诸多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到一起,开辟出了原属于小型MPV的一片新天地;

2、浪迪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是一款真正的“轿车化微客”,集超强动力、灵便操控、轿车技术、出色的空间表现等优点于一身,自动挡、全时四驱等配置确实是目前国内小型MPV所不具备的;

3、该车采用世界微车专家——日本铃木技术生产,由于在上市之初价格偏高,导致市场用户接受处于“两难”之地。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浪迪面包车一般都是7座的,阳光版浪迪是昌河铃木为满足更多消费者对浪迪的喜爱,所推出的更适合城乡用户使用的全新车型。阳光版在原有浪迪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优化,部分零配件进行了国产化,性价比更强,很适合普通大众使用,铃木浪迪四驱售价是在7万内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浪迪四驱价格是6.67万元,浪迪在日本叫做SUZUKI EVERY ,在被动安全性能方面,浪迪以保护乘员为目的,采用引入日本铃木公司的安全理念的高强度座舱结构、碰撞吸能的可变形结构、分散碰撞力的骨架构造;同时考虑到保护行人的性能,在引擎盖和翼子板上,采用了与行人接触时能减低对行人头部冲击的碰撞吸能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