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多少钱19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马x5目前官方指导价格在69.99-99.49万元:

1、宝马X5的外观满足了一个男人对爱车的所有幻想,双边排除的排气,从前轮开始一直逐步往后提升贯穿到车尾的腰线,下方还有一条饱满的腰线与之搭配;

2、展现出了强烈的所谓的肌肉感,前方的鼻孔式进气格栅也加入了更锋利的棱角,加上大面积的直瀑式中网,大灯上也有着锋利的线条,这辆车的外观,真的是把霸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3、在这样的霸气外观下,这辆车的配置一样不俗,宝马X5分别搭载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40匹(3.0T),最大扭矩450牛米(3.0T),这个数据真的很吸引人,真正开动这辆车会发现,宝马X5的动力给的很积极,加速的时候也会有着绵长的推背感,不是很激烈,但是能给人不错的驾驶激情。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5目前售价69.99-99.49万元之间。19款的宝马X5。这个车属于是一个全新的换代,然后推的车型其实就是它的最高配86.99万的xDrive40i的尊享型M运动套装的版本。为什么呢,是因为我觉得第一个,这个车整体来说是不错的了,大家之前也看过我的那些试驾,包括胡正阳也试了,整体来说很均衡,对这个也很舒服,配置也很高,科技感都是不错的。并且外观的心智比它的同级对手比如Q7、GLE好看了非常多,尤其M风格的版本,我一直说它这个车是具有年轻人喜欢的年轻气场,而不是像揽胜那种的一个中年的威严的气场,这是不是一个流派跟玩法的,所以这个车是值得购买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差不多要100万一辆,宝马x5是宝马旗下第一款suv产品,一提到宝马x5可以说是爱车人士全都知道的一款车,因为不管是他的外观、内饰或者是性能方面都是非常棒的。这就是它被大众追捧的原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