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4柴油版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4柴油版价格在11万左右:

1、江淮瑞风M4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2、最大功率为108千瓦/6000转/分钟,最大扭矩196牛米/4000-4500转/分钟;

3、瑞风M4HB混动版以百公里油耗7.4L的出色表现,将引领中国MPV进入超低油耗和更强动力的新时代。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0万元就能买到一辆了。此车为商务mpv,有很多应用场景 最推荐的一种:柴油 推荐理由: 车型较大,如汽油油耗太高。 此车为中端商务mpv,如应用在出租市场,出租价位中等。柴油车因省油,回本迅速。 柴油车扭力大,坐满人的情况下,动力充足 柴油不足点。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1万就可以了,瑞风m4柴油版车型和汽油版发动机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汽油版好一些,汽油版瑞风m4车型在尾气排放和环保政策方面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