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菱智m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菱智m3厂商指导价:5.99万元:

1、东风风行菱智车身颜色主要有:珍珠白、陨石黑、香槟金、钻石银、皓月灰等;配置不同,所提供的颜色也不同;

2、菱智M3全系标配的ABS+EBD车身稳定系统让他无惧雨雪路面,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3、同时,它的倒车雷达也极为实用,在装满货物的情况下,可以用倒车雷达有效规避视野盲区,提升驾驶安全。载人置物更放心。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菱智m3价格在6.59-7.09万左右,这个价格可以说在同类车中是比较便宜的。并且,这个品牌车还引进了三菱技术,从而推出了面向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用车市场的新一代的多功能轻型车也一款风行菱智m3了,并且这款车还是属于商旅车,也正因为这一款车的成功才打响了进军国内高挡轻型乘用车市场的口号。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1月18日,东风风行菱智系列多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其中菱智M3增加1.6L标准型与1.6L舒适型,包括7座及9座版本,售价区间为6.59-7.19万元。菱智M3是一款排量小、价格低、可商务、可商用、还可家用的全能实用商务MPV。它提供2800mm标准轴距与3000mm加长轴距两种车型,5座/7座/9座3种座椅布局。根据广大车主不同用车需求,菱智M3座椅功能也针对性的提供了多种选择,如第二排座椅三人联排、双人联排、短滑轨前翻、长滑轨独立等。动力方面,配备1.5L、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均来自三菱,动力充沛,节油出众,匹配5M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3L,享有“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的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