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5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x5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缺点:

1、它为了增强竞争力,有三种排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配备1.6L、2.0T和1.5T,油耗在9-10L还是可以接受的,变速箱也有5速、6速手动和CVT三种选择;

2、外观霸气,车身更类似CRV,底盘高,能应付坑洞、积水、沟渠等复杂路况,空间大配置高;

3、东风景逸X5的内饰很有现代感,整个出风口和悬挂的中央屏幕都很时尚,特别是18款车型在中央和座椅上都加了红色装饰,还是很有运动感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空间大,油耗满意,比我开了3年多的荣威350桥车还要低,有定速巡航,上高速不用这么辛苦了,主动安全配置全有了,后排放倒就是一张1.8的床。 缺点:全浮屏不能下载,导航升级很麻烦。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看中的就是东风这个品牌,性价比很高,对比用料和做工,对得起这个价格,对于外观再大点就好了。别看起来有点窄。内饰非常喜欢,当初一眼就看上了,看着非常舒服。车内的异味也基本不大。在来说这个车的空间,我感觉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