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主机音频口接杨声器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主机音频口接杨声器是可以的:

1、汽车音响改装是更换主机效果好还是在加一个音频处理器好我的车已经花了6000多更换了扬声器还加了低音炮和功放隔音也做了但还是觉得声音不够好现在纠结是更换主机还是加一个音频处理器;

2、汽车音响改装 是更换主机效果好 还是在加一个音频处理器好 我的车已经花了6000多更换了扬声器还加了低音炮和功放 隔音也做了 但还是觉得声音不够好 现在纠结是更换主机还是加一个音频处理器好 网友说音频处理器 有几十块钱的,好的也就100多块钱 我看了一下最普通的也要2000多了;

3、改装店也给推荐了一款叫BAF的音频处理器要2600元,我不知道加完后效果会是什么样? 所以请教有经验的朋友帮我一下,我现在的主机是4S装的DVD导航一体机展开。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汽车音响改装中的主机以碟片机为主,信号源一般有CD,VCD, DVD,蓝光,DTS(数字剧院音效系统)等。其中以CD机子最为流行,在性价比方面,CD效果是最好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主机有前置RCA输出,一般有这几个标示audio front out前声场输出,audio rear out 后声场输出,SUB out 超低音输出,L左边R右边,直接使用音频线连接在输出给功放。其他的导航DVD机,以及现在比较流行的大屏机,尾部说明与接法都大同小异。CD最好选用有前置RCA输出的主机,电平值一般选用2~4V,汽车音响改装比赛专用机有时采用前置输出高达7V的电平值,以高真实的声音输入后级音频处理设备。高电平值可以提高信噪比,降低失真,而且能加倍增大功放的正常输出功率。汽车音响改装的各大品牌机,一般有阿尔派,索尼,先锋,歌乐,建伍等,功能更多音质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