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多少钱新车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新车价格大多在60-90万间:

1、奥迪Q7具备极强的实用性,车身尺寸5069x1968x1716mm,拥有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同时平整放到,增加了运载能力和座位上的空间灵活性;

2、动力方面入门版本2.0TEA888平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达到185KW的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3.0T机械增压发动机能达到245KW功率和440牛米的峰值扭矩;

3、奥迪TFSI发动机能实现令人惊叹的超高压缩比,在展现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发动机体积和重量也明显降低,尚未启动,就能感受到澎湃动力。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75.38 万 - 123.98 万。奥迪q7漂亮,但是奥迪也确实存在烧机油的情况。这是德系车的一个普遍问题。 车内座椅材质都是真皮,前排有高低跟腰部支撑调节,标配加热跟通风。后排座椅有角度调节跟移动,标配加热跟扶手,能够全排放倒,有空气悬挂的车身,舒适性肯定不会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售的奥迪Q7只有3.0T一种排量,价格区间是:82.70-133.90万,目前市场优惠幅度都在20万左右。 你说的3.6排量(不是3.7)的车型是2010款(含)之前的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