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昂克赛拉三厢空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克赛拉属于一款主打运动的都市车,发动机的技术很棒:

1、不过要从两箱和三厢之间选,那两箱肯定好于三厢;

2、如果你喜欢运动那两箱的操控也比三厢好,三厢的有点就是装载货物的能力好一些;

3、如果你不喜欢两厢车,对三厢的轿车情有独钟,其实不用死忠与马自达。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从这款车的外观来说,前脸是个亮点,前脸比较宽,感觉运动感比较强,比较沉稳大气,长条形的前大灯给人比较时尚的感觉。内饰:内饰算是比较简单的风格,整体有点偏运动风,但是用料真的不想说什么了,显得比较廉价和劣质。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好,优点1,超级省油(1.5L市区6.4个油)。2,操控好 ;

空间: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前排座椅、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算不错,后备箱的空间有点小。动力:1.5的动力对于在城市内上下班代步倒是足够了,偶尔去郊区出游什么的就有点费劲,感觉动力不是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