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昂克赛拉三厢车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昂克赛拉保值率一般:

1、车辆保值率的分布曲线,这个曲线具有这样一个特征,一辆车的保值率在三年到五年段是相对平滑期、相对平稳期。也就具备了这个车辆保值率代表的时间点;

2、在这个基础上,选择以第四年的汽车保值率的实际值作为评测的基本的参考。 在保值率的数据发布上,以一百为基数。新车的保值率以一百为单位,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保值率呈现递减的态势;

3、车辆保值率与车辆在市面上的占有量有不小的关系,街上跑的越多说明接受度越高,在二手出售时中介给的价格也就越高。所以昂科塞拉的保值率应该不是很高 。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保值率与车辆在市面上的占有量有不小的关系,街上跑的越多说明接受度越高,在二手出售时中介给的价格也就越高。所以昂科塞拉的保值率应该不是很高 。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马自达三昂克赛拉这款车型来说,成品的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可以放心购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