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竞瑞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竞瑞口碑总体还不错吧:

1、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5牛米;

2、传动系统,匹配CVT或5速手动变速器。东风本田竞瑞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升;

3、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升。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还行吧;现近的汽车市场,合资车不再是大家的宠儿,性价比高的国产车正崛起,这对消费者是个好事。为了符合消费者的口味,特别是国人的口味,各大公司可是下了不小的功夫,大家把目标瞄准在新生消费者身上。为了提高市场的竞争力,本田公司在哥瑞的同一平台上打造了竞瑞。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啊;我有一台竞瑞豪华版的,开了有一年左右,总体来说比较不错。当时,十二万多点拿下,主要是这个配置了盲点辅助,安全很重要,在同等级的其它合资车里,这个功能很少见。其实,我也是外貌协会的,第一眼就被它,新潮时尚的宽大中栅,饱满的尾部,跨界的掀背,运动感十足的侧身,吸引住了。试驾后,空间和动力方面,也没有不满意的,所以就选择了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