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竞瑞油耗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竞瑞油耗测试为1.5L手动5.6L/100km,1.5LCVT无级变速5.9L /100km:

1、本田竞瑞参考“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外观更加运动时尚,新车采用黑色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相连在一起,尽显饱满。飞翼式的前脸,时尚感十足,流线型保险杠让新车更有质感,全新竞瑞颇具时尚感的前大灯组更是满足了年轻对审美的独特品味;

2、新车尾部同样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尾部除右侧标有“Gienia”英文标识外,尾部灯组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体式结合设计,配合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新车尾部看上去个性十足。此外,后窗上层机翼般的扰流板设计,视觉效果十分霸气;

3、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相比哥瑞在车上长度上增加22mm。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部分是本田最突出的优势,之前我们测试过同样为“地球梦”动力系统的广汽本田飞度,综合油耗只有5.5L/100km,这样的油耗水平已经完全达到甚至超越了排量更低的1.3L、1.0L车型,而这台竞瑞的油耗成绩同样令人欣喜。还有ECON节能模式,燃油能得到降低。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6年9月2日,东风Honda首款越级掀背车——竞瑞(GIENIA)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造型借鉴本田Concept B概念车,动感的造型是其最大竞争力,竞瑞将搭载一台1.5L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及5速手动变速箱。该新车将于2016年10月18日上市,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入门级掀背车。由于刚提车回来没多久,才开了200多公里,油耗一般在7.5个左右,还是很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