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长行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长行7座性价比不错:

1、欧尚长行燃油版车型6.6万起,新能源纯电动也就16.98万起,这个价格还是很吸引人的。外观方面欧尚长行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犀利的大灯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细节上的设计都使得欧尚长行提升了不少颜值;

2、侧脸腰线力量感十足,显得很修长,炫风式的轮毂造型,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时尚感,居家旅行的车顶行李架自然是不会缺席的。尾部设计很好的跟车头设计相互呼应,黑色的装饰板延伸至尾灯,整体大气简洁。乘坐空间方面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座椅为了满足家用和商用可前后调节。 内饰整洁舒适,大尺寸屏幕以及皮质材料的运用挡次感营造得不错;

3、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6.6万起的欧尚竞争力还是很大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长行7座新车沿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轴距增加了113毫米。另外,大众表示全新途安还拥有超大的载货能力,行李箱容积高达1040升,后排座椅放倒的话,行李箱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980升 。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这款车车身长,7坐车内部空间大,1.5得发动机动力家用足够的,稳定性比较好,油耗一般在8L左右,上市以来销量挺不错,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