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长行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长行厂商指导价6.89-8.29万元:

1、欧尚长行针对其年轻时尚的定位装配了一套非常动感抢眼的外观套件,挡次感明显得到提升之余还颇有运动范,它的样貌由此超出了这一级别MPV给人固有的印象;

2、车身尺寸上,欧尚长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1725/1700mm,轴距为2700mm,硕大的车厢表明其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出众的装载能力;

3、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净扭矩在世界已量产同级别机型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动力强劲澎湃。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 1.5L 手动 智联尊享型售价6.89万元,欧尚长行的1.5L版本与宝骏360动力输出几乎一致,而车重、尺寸又十分相近,同样匹配了手动变速箱,这两车的动力表现处于同一水平线。110多匹的马力对于1.5L引擎来说中规中矩,手动变速箱拥有高传动效率的特性,且车辆动力输出完全由驾驶者掌控,因此1.5L+手动的组合推动这一尺寸的MPV完全足够应付日常。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下7万元左右的生活型MPV需求逐渐旺盛,因为这一类车型经济实惠、空间宽敞且配置足够丰富,能够很好地满足商务接客和家用出行的需求,偶尔用于装载货物也可轻松胜任。在这一细分市场,结合车身尺寸、定价、设计风格、引擎排量等因素,我们认为宝骏360目前是欧尚长行的直接竞争车型,此外我们还将对比定价更高的比亚迪宋MAX,看看欧尚长行在高出自己几万元的MPV车型面前竞争力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