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音响均衡器最佳配置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音响均衡器的最佳设置效果是根据个人喜好来自己设置,如果有设置最佳,那就没有均衡器。以下是关于奥迪q5l的简要介绍:

1、发展:

奥迪Q5L是国产新车,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2018年7月6日,一汽-大众奥迪Q5L正式上市,共推出40TFSI和45TFSI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延续与海外版一致的外观内饰设计,且在海外版基础上增加了车身尺寸和轴距,同时还加入了大量的新科技与技术。

2、变化:

奥迪Q5L车后门的水平方向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增长,当然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后排腿部空间的更高要求。目前绝大多数长轴距版车型的加长方式都是如此。全新Q5标准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u002F1890\u002F1660mm,轴距为2820mm,奥迪Q5L新车这个轴距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