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7座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7座参数如下:

1、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

2、五菱宏光搭载的1.2L和1.4L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在发动机中比较少有。特别是1.4L的版本,升功率超过50kw/l,最大功率可达75kw/6000rpm,与大多数1.5-1.6L排量的发动机输出相近;

3、五菱宏光的传动系统采用前置后驱方式,前后轴的重量分配比例为45:55。这让整车的重心分配得比较合理,使得高速稳定性会表现得更好。底盘的调教厂家表示邀请了英国公司经过一年半的长时间,进行了各方面的性能优化,足以保证五菱宏光在高速行驶时会表现得更加安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定位为紧凑型商务车,这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车型,在经济性、操控性及安全性上均表现出色,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高配置、高油耗、高价格”的传统印象。同时拥有78人乘坐空间,并依靠灵活多变的坐椅组合方式,能够满足大家庭的多样化用车需求,并可兼具商务和家用。五菱宏光是经济型、实用型大家庭的超值之选。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经济型车,五菱宏光的内饰工艺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无论是内饰零部件的装裱工艺,还是所使用材料的质感,在国产车中都堪称出类拔萃。座椅提供了织物和皮革两种材质,承托性和包裹性都非常到位,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高配车型的驾驶席座椅更是具备了八向调节功能,配合倾角可调的方向盘,能够让任何身材的驾驶者轻松找到最理想的坐姿。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是五菱宏光的一大亮点,其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得益于2720mm的轴距长度,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理想。通过改变座椅的布置,用户还可以自主营造出各种形式的载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