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拍卖车怎么解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院拍卖车解押方法:

1、抵押车在没有解除抵押之前,是不能进行过户的,若是没有解除抵押的情况下购买,那么在本质上其实是属于转押的一种形式。如果要想抵押车能够过户,那么必须要车主签订解除度抵押协议才可以,不过难度很大,因此大部分的抵押车都无法过户。

2、抵押车通常指正规抵押车。正规抵押车的意思就是指来源正规,并且有正规合法的抵押协议,另外贷款机构还能够提供车问主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等等。车辆过户,手续有原车主抵押合同,有车主本人的签字及指纹,原车主行车证,原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审车用)最后签订转押协议。

3、抵押车辆应该是合法取得的,所有车辆均有据可查,有底挡,全国可查。保证正常行车,审车和买保险。车况不放心答可以到4S店做专业的检测,杜绝事故车,泡水车,翻新车。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过去提车,需要把车辆落户在当地时,手持法院判决书和拍卖证明,就可以在当地车管所强制解押和过户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抵押权解除的方式一般都是以抵押人履行还款义务的方式解抄除的,你可以向债权人提出还款建议,如债权拒绝受领,你可以向公证部门提存后,提存后,债务百即履行完毕,你再向法院起诉,确度认债务已清偿完毕,确认抵押关系消灭,解除财产保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