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凯锐800重载版雾灯灯泡可以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换的,换雾灯灯泡方法如下:

1、雾灯盖的时候要从内侧向外侧撬,稍稍用劲就可以逐个扣子打开,用一个一字起就可以,为防止划伤车漆可以头上包上一层薄布;

2、除雾灯就更简单了,拧掉三个固定螺丝就可以了;

3、换雾灯的话,就拔插插头这么简单。安装回去的方法就不用说了,但是有一点要提醒下,雾灯盖装回去的时候,要先装外侧、然后是下侧紧贴住日行灯、最后是内上侧,否则无法装到位。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可以换的,更换雾灯的步骤:

1、旋下螺钉并取下灯泡;旋下四个螺钉取下盖壳;取下灯座弹簧;换卤素灯泡;

2、装上灯座弹簧;安上四个螺钉并装上盖亮;上紧螺钉;调整螺钉对光;

3、一般是指汽车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前部和后部。用于在雨雾天气行车时照明道路与安全警示。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换啊,就是先拆大包围,但是几个外露的螺丝很容易拆。拆掉大包围之后,从大包围的内侧拆雾灯。

防雾灯分前雾灯和后雾灯,前雾灯一般为明亮的黄色,后雾灯则为红色。后雾灯的标志和前雾灯有一点区别,前雾灯标志的灯光线条是向下的,后雾灯的是平行的,一般位于车内的仪表控制台上。由于防雾灯亮度高、穿透性强,不会因雾气而产生漫反射,所以正确使用能够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在有雾的天气,前后雾灯通常是一起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