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二手车需要30万元左右:

1、二手车保时捷718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二手车保时捷718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

2、一方面是二手车保时捷718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

3、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车保时捷718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50万左右,保时捷是一款经典车,它的类型有帕拉梅拉,Macan,Cayenne,718,911系列,当然属于车皇级别的就属918喽,918的价格也是靠近千万的,所以保时捷在跑车上做的非常好。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到30万,保时捷车子外形,帅气拉风又招摇!经常看见路上那些漂亮小姐姐们开保时捷,不得不说真的很羡慕,但是价格让我望而却步。现在保时捷718来了,一款售价不到60万的跑车可以圆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