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huayra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加尼huayra要2600万一辆:

1、Huayra引擎是6.0L双涡轮增压引擎,Aventador引擎是6.5L自然吸气引擎科技含量Huayra与Aventador不分上下,做工用料都是碳纤维,但huayra做的跟好涡轮增压发动机效率都高;

2、Huayra700马力+ Aventador700马力在一条无限长直道 Aventador可以以极速一直行驶直至油用光 Huayra只能以极速使一小时两车都不会出故障都不会熄火还有我觉得Huayra 2300万有点坑爹(只是比Aventador轻了225kg,加了双涡轮增压;

3、油箱容量比Aventador少15升) Aventador648.8万还正常一点(Aventador的内饰比Huayra丰富)如果要买车 Aventador还是好涡轮增压引擎需要很贵的保养费。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加尼Huayra作为帕加尼Zonda的替代款,售价肯定是不会低的。欧洲售价100万欧元,国内2600万裸车。由于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整车重量控制在3000磅(约为1.36吨)左右,官方表示这款后驱新车的极速可达到230英里每小时(370km/h)”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加尼最近才正式进入国内,之前都是不同渠道进来的。像Zonda这种个性定制,而且习惯出N多限量版,所以不同的Zonda车型,价格恐怕问车主才知道。 帕加尼最新车型—Huayra国内是2300万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