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新能源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新能源电动车值得买:

1、比亚迪宋新能源车的电池功能还是比较给力的。除了正常的充电行驶以外,如果电量不足,它的电池保护系统将开始运行;

2、当它的电量低于15%的时候,发动机会强制启机给电池充电,保证车辆正常运行,此时电机仍然出力,不影响车辆的行驶,但是相比于电量充足时的畅快驾驶体验要大打折扣;

3、车身尺寸上,数据为4600mm乘以1870mm乘以1700mm,轴距为2660mm。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新能源车我上网看了很久了,早就想买了,也关注了很多报道。比亚迪宋新能源车是新能源车的代表之作,科技含量很足,它的外形高大上,体现了浓浓的中国风。当然看中它的节能环保也是关键,毕竟烧油太贵了。汽贸提车的服务很好,销售给讲解的非常细致,驾驶到现在感觉驾驶很平稳,开了一千多公里了,没有噪音也没有晃动的感觉。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感觉车本身的价格还是贵了点,得二十万呢。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比亚迪宋新能源车首先感觉它很省油,用电跑,几年就可以回本,就可以看见它的好处了。充电也很方便,充上一次能跑几百公里,没事就充呗,电才几个钱,省的油都是钱啊。其次,它的各方面功能、性能都不错。性价比很高的。配置、内饰、安全性、驾驶操纵等方面都很好,包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