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这款车当然值得买啦:

1、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帅气逼人,虽然是紧凑型的SUV可是空间够宽敞,坐满五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

2、后备箱也绝对够用,内饰做工到位,确实不错,特别是新车里没有什么的异味,这点让我很满意;

3、动力方面,起步时稍有点肉,但过了30迈以后,动力就显现出来了,方向清晰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油耗平均起来七个多吧,现代逸行物有所值,值得你拥有。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点:放在早些年,这个价格真的难以想像,说5W出头能买到一个外观和动力都挺过得去的车,能说国产的力量在崛起,我们造车的技术一直在前行,我们不会比别人差,最满意的就是这个性价比了,用来日常代步和工作上下班绰绰有余。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值得吧,但是还是看个人的。吉利新远景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相对比较好的,不过该车型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价位便宜,不过质量可靠性方面还是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