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v5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v5的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结合的位置:

1、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

2、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3、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v5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缸体的后面两侧。只是有的时候位置目测看不到,需要上升降机来查看,其实发动机型号在行驶证上也有标明的,可以通过行驶证查看。关于V5何时正式上市的问题,秦力洪已明确表示计划在5月底或6月初。种种迹象表明,奇瑞V5上市其实已万事俱备。奇瑞早在4月初就已经开始筹备V5上市。且此前早有V5作为出租车频繁出现在芜湖市区,很多出租车司机及乘客已成为V5的第一批使用者。在对多名出租车司机进行的采访中,几乎所有司机都对这一款车的综合品质抱有极高评价。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v5发动机号需要拆下右前轮,卸下挡泥板下段,然后顺发动机时归盖向上看,就能看到两组号码便是发动机号码,这个是汽车身份证来的,不可以轻易损毁。奇瑞V5自04年以New Crossover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然而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关于V5的名称人们却始终未听到过奇瑞发出公开的声音。于是从最初的B14到后来的V3再到前不久媒体披露的V325,业界对V5命名的猜测可谓"丰富多彩"。对于这种情况,秦力洪表示:"一直以来外界关于V5的猜测有不同说法,我们很感激大家对我们这款产品的关注和关心。B14是我们内部研发代码,但基于奇瑞产品线规划的整体考虑,最终定名为奇瑞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