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锋范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锋范车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1、本田锋范同样采用了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地球梦技术的加持让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特别突出,无论是起步的加速能力,还是中段的超车都很给力;

2、在实际驾驶体验中,我们确实感到了这款车良好的机械素质。其次这款车的优势在于良好的油耗表现。就这台CVT变速箱匹配而言,不仅在动力上保证了加速能力和平顺性,同时考虑到了节油性;

3、目前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5.4升,我们实际开的时候应该会比这个数据要稍稍高一点,正常开的话应该在百公里6升左右,高速上开的话会更省;

4、我开这款车跑高速曾经开出了百公里5.7升的成绩,对于家用来说可以说非常经济了。需要说明的一点是,锋范的油表显示会比实际的油耗要高0.1到0.2升,也就是说如果仪表上显示百公里6升的话,而我们的实际油耗应该为5.9升左右。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锋范表现确实很出色,尤其是对于喜欢激烈驾驶的朋友而言更是如此,在超车的时候我们会深刻的体验到这一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后期的保值率和出色的驾驶感都是我们选择锋范的重要特征。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锋范也不能除外。不得不说的是锋范的降噪处理确实做得不是特别好,尤其是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的声音会明显的传到驾驶舱;同时这款车的底盘并不是主打舒适的那种,所以过一些减速带会感到一些颠簸;另外,这款车的隔音表现也很一般,胎噪和风噪的声音也比其他的紧凑型车要偏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