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汽车改装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残疾人汽车改装的位置:

1、这是目前国家交规的诟病,强烈要求按实际情况改变。C5改装只是加装了辅助工具,由C5驾驶员开车使用;

2、而C1C2开车不需要用辅助工具,也可以直接将工具折叠恢复原样,丝毫不影响开车。交规制定者为什么不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却要闭门造规;

3、这样的规定,是让C5开长途车,只能再找一个残疾人轮换,可笑至极。比如:卫生间里加装了残疾人辅助器具,正常人可以扶也可以不扶,但是不是扶了就不会便便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2010年4月1日新规定,双下肢或者单下肢残疾的朋友可以驾驶经过改装的自动挡轿车,前提是取得专为残疾人朋友设置的C5驾照,看您说的情况应该不能持C1驾照驾驶,平时开车的确不影响,但是万一有点剐擦需要经过交警,您的驾照就不合法,要负全责。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残疾人专用小型汽车改装残疾人驾驶汽车手动辅助装置专为满足下肢残疾群体的迫切需求而研制和开发的新型汽车操纵系统,适应于各类自动挡车型。残疾人专用小型汽车改装安装全攻略;该装置将多种常规操作集中安装在手控把柄上,一只手就可以进行加油、刹车、转向指示、喇叭等操作,保证刹车制动性能的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