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光小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星光小卡价格需要在3-5万元左右:

1、它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微面,主要排量类型有1.0L、1.3L,变速箱类型包括:手动;

2、优点:虽说是1.0L的发动机,但是在使用过程当中爬坡或者是载多人的时候并没有动力不足的现象;

3、缺点:前仪表台在速度上50的时候有时会有异响,但总体来讲算是无伤大雅。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星光小卡5万元以内就可以了,这车的载重能力是:1.8-6吨,驱动轮:四轮驱动,轮胎认证:ISO,轮胎类型:实心轮胎,轮胎设计:斜交帘线轮胎设计,新旧:新,排放标准:欧四排放标准,传动类型:手动,座位:4-6座,动力:汽油驱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星光小卡3到5万元就可以了,长安星光小卡双排是长安的战略产品,又是一款具有领先优势的创新产品,具有42项专利技术。长安星光车身长度介于轻客与微车之间,采用长、宽轮距设计,既保证了空间容量,又提高了承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