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赛菱c版双排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唐骏赛菱c版双排需要3.8元一辆:

1、质量感觉不错,C版采用是全柴发动机,声音静、易启动;

2、其他竞品车型基本上为莱动发动机,声音大,冬天难启动,赛菱微卡为全新的JAC江淮六安变速箱 一改常规车型的临工变速。在配置上赤身肉搏;

3、其次,货箱为全系列车型之最刷新微货最长货箱:3150mm-1520-320;

4、我个人感觉价格实惠、配置又高、就选择如此。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唐骏赛菱因地区不同区域价格是不同的。油耗:380车型百公里耗油4.5---5.5升油、480车型百公里耗油6.5--7升油。也根据你拉货的多少就定;动力:380:53马力480:70马力,驾驶室是豪华桃木内饰,操作机构为:六安变速箱、方便快捷、轻便。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8000左右,优点:驾驶室宽敞,油耗五毛左右,跑山路或拉了货在六毛上点,缺点:车斗铁皮比驭菱薄,前后钢板很软,拉重货{三四千斤}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