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汽车bcm在哪

奔腾汽车b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汽车bcm在主驾驶室左侧靠近车门的盖板内。车身控制器(BCM)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其功能也在不断扩展和增加。除了传统的灯光控制、雨刮(洗涤)控制、门锁控制等基本功能外,近年来逐渐集成了自动雨刮、发动机防盗(IMMO)、胎压监测(TPMS)等功能,以满足人们不断增加的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的要求。

车身控制器具备的功能如下:

1、接收传感器或其他装置输入的信息,将输入的信息转变为微处理器所能接收的信号;

2、存储、计算、分析处理信息,分析输出值所用的程序,存储该车型的特点参数、运算中的数据(随存随取)、存储故障信息;

3、运算分析。根据信息参数求出执行命令数据,将输入的信息与标准值对比,查处故障;

4、输出执行命令。将弱信号转变为执行命令,输出故障信息,自我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