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6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6二手车表现一般车况好的话可以入手:

1、68kW的功率和2吨重的车身,让人们对X6的动力没敢有太多的奢望。的确,在瞬间的加速感觉上,它确实无法和那些大功率的豪华SUV相比,但从另一个角度,X6也给了人们不小的惊喜,204Nm的扭矩加上大减速比使它可以轻松地用2挡起步,15°左右的坡甚至用3挡也能上,这可是大多数汽油车做不到的;

2、如果把那些迅捷的跑车比作奔马,那这些拥有充足扭矩的柴油SUV则可以看成劲头十足的牛。在高速公路上X6的动力其实也能满足需要,在满载、开空调的情况下仍能跑出150km/h以上的速度,当然,源自五十铃4JB1的2.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从120km/h再往上加速,需要漫长的等待和足够的耐心;

3、为了进一步向轿车靠拢,X6在装备上的确下了一些功夫:自动空调、罗盘、倒车雷达、水平仪、海拨高度表,在豪华型车上都是标准装备,四驱车型的前桥还装有可靠的轴头离合器,不用前驱的时候把它松开能省一点油。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6二手车表现一般车况好的话可以入手;陆风X6龙腾版6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为7升,其油耗甚至比很多1.6L的汽油机轿车还要低,这对于整体质量近2吨的大车来讲,燃油经济性表现不俗。这其中,电喷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功不可没;另外,16气门的喷油嘴中央垂直布置,使喷油更均匀,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6二手车表现一般车况好的话可以入手;陆风X6综合考虑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和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在底盘方面进行了较大改进,前悬增加了平衡杆,而后桥则直接采用了4连杆式可变刚度螺簧悬挂系统,有效加大了后胎通过不平路面时轮胎的上下行程,使车辆在颠簸路面也可以平顺自如。与普通的螺簧悬挂系统不同,陆风X6所采用的可变刚度螺簧,使车辆在受到路面大力冲击时,仍然保持良好的调节能力,能最大限度过滤路面对车辆的冲击,让驾乘者尽享舒适。此外,加持了充气双向作用液压筒式减震器的后悬,同时也增加了车辆通过恶劣路况时的平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