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属于哪个品牌旗下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隶属于奇瑞控股旗下。关于捷途汽车的更多资料如下:

1、地位:

从严格意义上来讲,捷途隶属于奇瑞商用车,既不是奇瑞汽车旗下,也不属于商用车的开瑞品牌旗下,同样,也不是所谓的奇瑞多品牌战略,而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序列。

2、生产:

捷途汽车主要生产suv车型,旗下有x70,x70s,x90等车型。捷途旗下车型性价比较高,配置也很高,并且车辆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旗下部分配置车型搭载了8at变速箱。这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盛瑞,这是盛瑞的第三代8at产品,这款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并且换挡平顺。这款8速变速箱在时速10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就可以升到8挡,在高速巡航时可以降低发动机的转速,这样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3、车内配置:

捷途汽车的后悬架都采用多连杆设计,这种悬架可以提高车内的乘坐舒适性,同时又可以提升操控性。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轮胎的贴地性能,这样就可以提升车辆的抓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