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奥拓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奥拓新款需要5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

1、新奥拓做工和内饰用材上都很好 乘坐空间上也不错180cm的人坐上去也不压抑有剩余空间 隔音效果和7-8万的合资车差不多60km65.2分贝80km65.7分贝(70分贝以下为人体舒适)油耗很低百公里5L 其他方面也不错;

2、但是新奥拓的安全性比较低 你开新奥拓真的规矩点 不要在高速时乱冲乱超车;

3、新奥拓和QQ自重都890公斤(官网和搜索引擎百科上查不到车重) 但尺寸还比QQ大些 日本车是出了名的轻加薄 为了减低油耗在钢材上就偷工减料来减轻重量 又要加大空间这样的设计车皮会很薄 就现在5-6万的国产车一般都一顿二三 真正开快了撞上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7万一辆,在微型车里面,新奥拓价格可能比较高点,不过质量确实挺好的,我平常除了日常的常规保养之外,基本没有什么维修的。油耗问题吧,看技术了。师父开着挺省油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到5万元一辆,买车看你是什么用途,如果上下班,市区,郊区开开,绝对是款好车!油耗低,质量比国产的小车好的多。但是如果你准备经常上高速!这种小车的话就不适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