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奕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奕质量可以值得入手:

1、现代瑞奕全系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4L、1.6L两种动力形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

2、传动部分,现代瑞奕1.4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1.6L车型仅提供4速自动变速器车型。尺寸方面,现代瑞奕的长、宽、高分别为4120mm/1700mm/1460mm,轴距为2570mm;

3、作为一款两厢小型车,瑞奕的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超过2.57米的轴距对于提升车内空间很有帮助;

4、内饰部分,现代瑞奕的中控台设计具有典型的现代家族风格。对称式中控台采用分层线条勾勒,营造出温馨的内饰氛围。不过相比老款车型,瑞奕的内饰并没有太多变化,中规中矩的设计没有太多亮点可言。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奕质量可以值得入手;外观方面,瑞奕依然延续现款瑞纳两厢版车型的总体外观特征,但相比现款车型尺寸略有缩减,另外在细节处做了小范围调整。整车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车头变化较为明显,中网增加一道镀铬装饰条,下中网由正梯形改为倒梯形造型,大灯、雾灯的造型也更加时尚。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奕质量可以值得入手;现代瑞奕是GMC旗下的一款普通轿车,与瑞纳三厢版相比,现代瑞奕拥有更加紧凑的车身长度,两厢车特有的线条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