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骐铃t7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骐铃t7皮卡:

1、外观方面,骐铃T7皮卡的前脸设计借鉴了大众皮卡风格,看起来比较稳重。下部格栅采用U型设计,并在局部使用装饰亮件加以点缀,外廓式的轮拱显得很有力量感;

2、新车内部以深黑色调为主,采用三层式阶梯状设计,再加上全新造型的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相比传统的皮卡多了一份轿车的精致。配置方面,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车窗自动关闭、行车电脑等一应俱全,作为一台皮卡,这样的配置已足够自傲;

3、动力方面,预计全新骐铃T7皮卡将提供2.2L汽油发动机和2.8L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102PS)和82kW(112PS),传统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相当不错。比如自主品牌的4JB1系列发动机。它沿续了五十铃发动机先进的技术工艺,作为目前国内最好的轻型车用柴油发动机之一,卓越的产品品质、优异的技术性能、极强的产品通用性,使江铃发动机不仅填补了中国轻型柴油发动机开发生产的空白,更成为江铃汽车跻身中国商用汽车巨头之列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骐铃t7皮卡还可以:

1、江铃皮卡算得上是国内皮卡的鼻祖。因为江铃比较早引入五十铃技术,特别是五十铃的发动机(现今五十铃的皮卡在国际上仍然有重要地位),搭载在老宝典上;

2、老宝典深受很多人喜欢,皮实耐用。早些年,江铃宝典被很多其他车企当做竞品车来研究,可见宝典在江湖中的地位;

3、这两年,江铃开发了高端皮卡域虎系列,域虎系列引进的是福特技术,质量也是没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