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铃t7的排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铃t7汽油发动机是2.2排量的:

1、外观方面,骐铃T7皮卡的前脸设计借鉴了大众皮卡风格,看起来比较稳重。下部格栅采用U型设计,并在局部使用装饰亮件加以点缀,外廓式的轮拱显得很有力量感;

2、新车内部以深黑色调为主,采用三层式阶梯状设计,再加上全新造型的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相比传统的皮卡多了一份轿车的精致。配置方面,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车窗自动关闭、行车电脑等一应俱全,作为一台皮卡,这样的配置已足够自傲;

3、动力方面,预计全新骐铃T7皮卡将提供2.2L汽油发动机和2.8L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102PS)和82kW(112PS),传统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铃t7汽油发动机是2.2排量的。骐铃t7柴油四驱油箱多少升 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75升左右。加满一油箱后一般都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校汽车油箱容积设计,一般可行驶400600公里。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铃T7既有用柴油还有用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柴油发动机是2.8T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机,汽油发动机是2.2排量的自然吸气4Y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