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c1邮寄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c1邮寄查询的方法就是查快递单号啊:

1、c1驾驶证:驾驶证代号的一种。C1驾驶证准驾微型载客汽车、微型专项作业车等,但不能驾驶多出9座的车辆;

2、驾驶要求:C1驾证不能驾驶: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轮式自行机械车、无轨电车、有轨电车;

3、报考内容:考试科目包括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场地驾驶、道路驾驶等三项;

4、考试车辆要求:车长不小于5米的轻型普通载货汽车,或者车长不小于4米的小型普通载客汽车,或者车长不小于4米的轿车。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快递号一般是到付费。驾驶证由特快专递送到地址,必须有接收人签字接收才行的。需要签收人的身份证号码。 驾驶证里面是一整套的证件,有正本和副本,不会没有副页的。 一般快的一个星期可以邮寄到家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会给一个快递单号的,还有会发信息到你手机上的,按照驾驶证正页公章的地市级车管所名称,登入其官方网站,输入驾驶证号、挡案编号即可查询驾驶证的信息与官方网站是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