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c1增驾b2需要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增驾B2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增驾到B2需要的条件有以下几个:

1、考B2驾驶证年龄必须在21-50岁之间,身高必须在1.55米以上,还要没有色盲;

2、必须持有C类驾照1年以上,并且在一年内没有被扣完12分的;

3、在户口所在地(地级市户口所在地)学习,不能在暂住地学习。原驾驶证是外地的,要转回原籍地,在原籍地学习。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一年时间,首先,最新的交通法实施后,C1证书实施一年后,可以在户籍地增驾大型货车。C1驾驶证申请增驾B2准驾驶型,必须年满21周岁以上,原C1驾驶年龄满一年可增加驾驶。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增驾B2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因为必须是持有C1驾照一年以上的才能申请增驾B2驾照的。C1增驾到B2需要考试,申请人应当符合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规定的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