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试时间几点开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早上一般是7点过进场,8点半开始考试:

1、科目三的内容一般包括: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丶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

2、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3、科目三:又称道路安全驾驶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点,上车准备:二、夜间行驶:三、起步:四、直线行驶:五、变更车道:六、超车:七、会车:八、加减挡操作:九、路口直行:十、路口左转:十一、路口右转:十二、通过人行横道:十三、通过公交车站:十四、通过学校:十五、掉头:十六、靠边停车。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早上8点半正式开始。1、电脑随机抽签分组,一组四人;2、按组到考场接受考官检查,提交身份证明,验明正身;3、按次序上车,第一个(做驾驶室的考生)已经开始考试;4、按照考官指示的路线行驶。(长沙市驾考中心C1照的科目三考试的路线一般是从考试车停车位置出发出大门右转,沿普瑞大道向右行驶,到罐子岭红绿灯路口掉头,原路返回,直到驾考中心门口,四个人的考试行程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