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挂科的人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挂科的人不是很多吧:

1、科目三相对的简单很多,比起技巧更需要一颗良好的心态,坐上位置之后陪考员会问你准备好了没有,不要急着回答准备好了;

2、深吸一口气,冷静地想清楚接下来的步骤再进行操作(科目二没挂的我就在这里挂了)。难度低细节多,起步、转弯的转向灯,调挡位时速度是否足够或超标;

3、过弯时是否左右转头,最后一步靠边停车,我看到前面的人因为停好车后没有拉手刹,挂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的还好吧,科目三最主要的是方向盘不稳,忘记打转向灯等问题,扣分的项目很多,各种原因的都有。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上知车音看看,里面有很多学车的内容。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好好吧,我感觉科目二挂科的人多一点。从练习时长、难度、通关率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科目二的要求很死板,需要很高的技巧,在狭窄的区域内触碰一下线就直接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