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挂了四次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挂了四次的解决方法:

1、既然挂了4次了就要总结一下,每次挂的原因,后面把这些着重练习一下呀;

2、科目三现在的细节也是挺多的,所以考试的时候不要过分紧张,当然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小紧张;

3、那可以更好的集中注意力,太紧张了就会忘记该怎么操作,调整好心态吧,多想想之前出错是在哪里,补上就可以了,多练习,这次就没问题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科目三、四次了都没过的注意点:

1、分析前面几次没过的原因,针对薄弱店勤加练习;

2、然后最好单独找教练,让教官单独带出去多练1-2天,多开开有好处的;

3、其实考不过一方面是运气,另一方面是练习的时间太少了,还有要反思不过的原因,总结经验。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考到科目三了各种费用都交的差不多了你现在放弃不仅努力白费了还有你的交的钱也没了,这才挂两次还有三次机会保持好心态,考前多练练,不懂的地方一定要问教练,平时练车的时候吃饭你付钱或者给教练拿两包烟之类的这样教练会用心教你的,科目三最重要的是心态要胆大心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