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涡轮增压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涡轮增压器大概要一万元左右吧,涡轮增压器维护几个要点:

1、小心热车,发动机启动后,不可急踩加速踏板,应先怠速运转一两分钟。使涡轮增压器得到充分润滑,然后才能提高发动机转速,起步行驶。特别是在冬季,怠速热车时间应加长到3至5分钟,同时不能猛轰油门加速热车,以防损坏增压器油封;

2 、“温柔”熄火。高速运转的增压发动机不可突然熄火,尤其是在高速猛烈驾驶完后。发动机熄火前应怠速运转3分钟左右,是涡轮增压器转子的转速逐步下降;

3、保持清洁。要按时清洁空气滤清器,防止灰尘等杂质进入高速旋转的压气叶轮,造成转速不稳或轴套和密封件加剧磨损;

4、勤查车况。经常检查增压器的运转情况,防止松动、脱落而造成增压器失效和空气短路进入气缸。增压器的涡轮端装有合金密封环,如果此密封环损坏,发动机高速运转时,废气会通过密封环进入发动机润滑系统,将机油变脏,并使曲轴箱压力迅速升高,发动机低速运转时,机油会通过密封环从排气管排出或进入燃烧室燃烧,从而造成机油的过度消耗。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涡轮增压器最少需要8000元。增压器主要是通过中间体(也有称出气壳)来冷却的,其结构上有冷却水腔,是水冷方式,冷却水下进上出。至于电子泵之类的保护装置主要是停机后增压器转子存在惰速,而这时无机油润滑,为了保护增压器所加设的装置,保护惰速下的转子工作油膜。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更换涡轮增压器需要一般至少要8-10万公里就要更换一个涡轮增压器,材料加人工一般要1-2万左右,还是相对比较贵的,但是坏了还是需要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