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挂了心情不好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挂了心情不好的解决办法:

1、这其实没啥,受打击调整不过来证明你还是不够忙还有时间对自己不自信;

2、建议题主找点事情做比如做做手工绣个十字绣啊、拼拼乐高啊、买块滑板自己去公园练练啊、买个风筝去放放风筝啊之类的转移注意力,然后你就发现十字绣完全绣不完,乐高死活拼不上,滑板怎么练都摔跤,风力10级风筝就是放不起来;

3、然后你就会从练车的小打击中醒悟过来,发现原来世界上你做不好的事情还有这么多,要是每一件都打击你一下你这辈子可能就除了打击没时间干别的了;

4、另外我有个朋友(绝对不是我我发誓)也是考了3次才过的,她最后一次是在考试当天起了个大早,花100块钱约了两个小时的教练然后当天就过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事没事,一觉醒来明天会更好,加油。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科一次两次不罕见,属于正常,加强训练力度,多些耐心细致,树立信心,不懈怠,不气馁,稳扎稳打。这样最后一定可以顺利过关且拿到驾照。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