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性价比一般可以入手:

1、大气偏商务范、选的白色车漆、大灯夜晚亮度不错、一般文明驾车开的近光灯范围合适、光线充足。底盘高、通过性比较强。电动前窗、高挡方便。方向盘电动助力、打方向再也不用费劲了;

2、车漆有点薄、在路上给前车后轮带起的小石子打到就掉漆了。现在大约有10几出掉漆了、不过都很小块、用补漆笔搞定了;

3、风燥有点大。左后视镜有松动的感觉一直咚咚响、貌似镜片固定有点不牢固的样子、发动机最近很吃冷却液、几天加一次冷却液、所以大家要备一瓶冷却液在车上以备不时之需。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优点:除了大在没有优点发动机有抖动的现象 耗油量太大而且动力还不够 正常车跑八十迈是2000转速它就3000 走土路全车就像散架是的到处是响声 后门上的支撑一下就掉下来了;缺点:发动机有抖动的现象 耗油量太大而且动力还不够 正常车跑八十迈是2000转速它就3000 走土路全车就像散架是的到处是响声 后门上的支撑一下就掉下来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37内室空间很大,配置很豪华,和轿车看齐,发动机是1.375排量全铝合金技术搭配VVT技术,绝对先进,造型流畅,镶黑车窗,腰线很有力量,地盘也高,现在算是5万元以上的面包车中卖的数一数二的车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