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油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油箱大概要个一千元:

1、油箱的大小于该车的油耗有直接的关系,一般一箱油都能行驶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10升的车,油箱容积都在60升左右;

2、每个车型的油箱容积是不同的,同类车型不同品牌的车油箱容积也不相同,因为没有国家标准的;

3、不过一般的汽车厂家都遵循一个规律,那就是油箱的加满油量一般支持行驶600公里左右,不会少于500公里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油箱需要800元左右吧, 汽车油箱主要就是金属和非金属。 金属的一般就是铁的,不过啊,金属油箱现在基本被淘汰了,也就少部分车还在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差不多1000元吧,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