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uv途岳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suv途岳2019年报价是16.58--22.38万元:

1、3月相以来,途岳引起了很多关注,并因其坚韧的外形而获得了“小途昂”的美誉。因为途岳的正面使用了很多类似于途昂的设计语言;

2、例如,发动机舱盖上的同一凸起线,突出了前脸高而硬的特点,并且比现在的途观更加坚韧。标准的LED大灯和宽大精致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强了途岳的气势,内饰延续了大众汽车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

3、中控台采用T形布局。豪华版采用了棕色饰板,通过中央控制装置连接到门板,与途观硬塑料相比,营造出一种拥抱氛围,资历感更好。中央嵌入式中央控制彩色大屏幕内置大众第二代汽车系统,不仅支持主流上网功能,如CarPlay,语音识别,实时导航,还提供三年免费交通服务,这也是适合年轻消费者,总之,还是值得购买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suv途岳售价是在16.58--22.38万元。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20牛米,匹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可选装4MOTION四驱系统。可以看到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还是国六的排放标准,售价也仅在16.98-22.98万,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suv途岳售价是在16.58--22.38万元。大众途岳车型,首先见到它的时候,就让人感觉跟惊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预言,可以看到它在中网的部分,有两条贯穿的横杠,令其看上去更加硬朗,而两侧的大灯则是有一些圆滑,单独来看就比较冲突,但是整体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最起码在外观上的一次大胆尝试,还是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