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吊销后还可以考什么驾驶证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吊销后只能考C1驾照了,考A、B照的话需要升级的。驾驶证被吊销重新考驾驶证的年限依据违法行为的不同时间也不同,具体如下:

1、醉酒驾驶机动车或者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依法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满五年可重考驾驶证;

2、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依法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满十年可重考驾驶证;

3、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

4、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

5、因其他情形依法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满两年可重考驾驶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照,当驾照的吊销期限已过时,就可以去驾校报名重考。现在的驾校都是一条龙服务,只需拍个照片和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即可。至于体检表、居住证之类的都是驾校包办。所有资料都审核通过以后就开始科目一的备考了,如果在驾照吊销期限中去报名,所有资料的审核都是不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