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方向助力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方向助力器的价格大概是三百元左右的价格的,不含工时费的:

1、东风小康C37外形设计的棱角分明,初次见到它的时候,总会感觉与新世代全顺有几分神似,方方正正的外形为它增添了更浓的商务气息;

2、东风小康C37的外形尺寸为4500*1680*1960mm,轴距为3050mm,与其它竞品车型相比,东风小康C37应该算是微客产品中的大块头;

3、立式摆放的大灯总成显得非常个性,方正的外形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两条粗壮的横条幅设计,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感觉。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方向助力器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汽车配件部问问。东风小康C37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座位数最多的9座版车型,内部空间也不会感到特别局促,而且中间两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前后调节,比较实用。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方向助力器一般都是300元左右的,东风小康C37全系标配185R14LT宽胎、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及儿童安全锁。此外东风小康的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座椅和可视雷达,并且还可以选装ABS和驾驶位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