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加长版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加长版二手车况良好可以入手:

1、外观方面,主要在于配置方面的调整,配备了前门电动窗、大灯高度调节、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屏幕、电动调节后视镜、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中控锁和遥控钥匙,这些配置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较为少见,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诚意;

2、配置方面,东风小康C37全系标配185R14LT宽胎、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及儿童安全锁。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座椅和可视雷达,并可选装ABS和驾驶位安全气囊;

3、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3L/100km。C37搭载东风小康最新研制的DK13/DK13-06(VVT)发动机;

4、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动力强劲,油耗更低;相比普通发动机功率提升23%、扭矩增强17%、油耗下降5—10%;DK13全铝VVT发动机完成了三轮高于国标25%的750小时极限工况耐久试验,满载道路耐久试验超过十五万公里,性能卓越。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加长版二手车况良好可以入手;东风c37加长版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2000mm。轴距为3050mm,提供7座、9座和11座三种配置可供选择,最高可容纳5排座椅,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加长版二手车况良好可以入手;一般像东风c37应该不属于小卡,算是一款加长的微面车型,1.5排量的东风小康c37拉0.75吨的货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