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保养要多久可以开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保养要四五十分可以开走:

1、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2、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3、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规保养过程一般四五十分钟就可以做好,如果服务站进厂量比较大的话,没有提前预约,涉及到要跟厂家定配件及一些工艺流程,时间一般3-7天 汽车保养 保养,指对事物进行保护修理,使保持正常状态。现代特指保养汽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你保养什么的一般来说一个小时搞定了,行驶一段时间后,车辆就需要定期的保养 很多的新车说明书里面都有明确的保养时间和公里数,但都是标明的先到为准,也就是说,我们的车子一直放在那里不开,或者是公里数很少,到了规定的期限也是要保养